挽风吟

发癫

我穿越了某个不知名的朝代,以我多年看小说经验来说这绝对架空王朝

本想混吃等死得了。毕竟那么多前辈们的身份都那么好,在不济……反正饿不死,本想……。结果我临水而照,这………大为惊人,艹,五大三粗四肢发达男的!!!!

有人喊我,知道了知道了午时有个犯人要斩是吧。等等犯人砍头

艹,老子成了侩子手得,给穿越者丢人了变成男的不是重点,重点老子怎么是个侩子手啊。而且一来就有任务,妈的害怕😨。一路上忍住心悸,就离谱第一次穿越没有让我大展身手扬名立万就算了还&$_/-/-/:-;5@~ /;mdp

无数穿越人士都会来一句既来之则安之

可是我………算了那啥既来之则安之

放我回去啊!!!!!

悲催,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

呸,我又不是要被咔擦那位,我只是负责咔嚓的。一路上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觉得我已经魂魄没了,嘎嘎嘎嘎嘎嘎我觉得我变成一只鸭子了,啊好想吃鸭脖,谁v我50

来到刑场,随着那个叫啥…嗯大人的一声令下,斩,我就是在害怕这个也不能不干啊,照着电视剧上面的先喷一口酒在刀上,酒真特么的烈◑.◑刀寒光逼人,透露着一股血腥味……呕……嗯不知道砍了多少人

砍了,怎么说心情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无法形容反正我觉得最近不用吃肉了,当然我砍的时候把他想象成蔬菜,比如🍅啊这鲜红的汁血呸

最近处决的人特别多,说是抓了一批贪官污吏,嗯坏人该斩,我哈啊呃好像习惯了……

斩到第不知道多少个人头的时候,我的系统终于觉醒了

桀桀桀桀桀桀,笑得跟个反派一样

系统叫啥,系统就叫系统…行吧

系统说等我砍到888个人头的时候放我回家

888………888发发发是吗

那来那么多人砍,最近好像刚刚大赦天下,这里有没有那么多罪大恶极的人砍

系统说可以把犯人想象成自己想砍的人,比如仇人之类的,我想想好像挺多,系统说这样一个顶十个,行吧【・ヘ・?】

日子一天天的重复着,没事就回家睡觉

有事就天天砍人头

手起刀落

嗯,挺爽

不想回去了,留在这里砍人多好

桀桀桀桀桀桀

工作轻松,工资不低稍微有亿点点血腥暴力罢了

我又穿回去了,没意思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